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续约五年

发布时间:2016-04-08 02:42:16

中新网深圳4月6日电(记者 陈文)“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在高尔夫重返奥运会之际迈入第十个年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汇丰以及国际管理集团IMG6日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未来五年(2016年-2020年)再度合作,继续发挥这一计划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带来的巨大作用。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自2007年正式启动以来,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竞赛平台,同时通过冬令营、夏令营等走进校园活动,在更广阔的区域积极普及高尔夫,让更多青少年儿童了解与认识了这项运动。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获得汇丰的全力支持,并由来自汇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IMG和R&A的专业人士组成专门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其日常工作包括各类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与活动的举办,以及在校园中推广高尔夫运动。过去九年,在“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下,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分站赛+总决赛)、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冬令营及夏令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校园计划,从南至北,由东到西,覆盖了中国绝大多数省市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青少年参与进来,这其中不仅包括学有所成,水平较高的精英选手,也有对高尔夫不太熟悉、刚刚开始接触这项运动的初学者。

从这个平台上已经涌现出一批批有天分的优质小球手,他们之中有许多人入选国青队甚至是国家队,并且成为其中的主力队员,包括林希妤、李昊桐、金诚、窦泽成等。(完)

  • 上一篇:广东警方将集中曝光一批违反警风警纪反面典型
  • 下一篇:广东电信拟投90亿元建设东莞“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