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山西工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节

发布时间:2016-04-08 06:50:16

300多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本报讯(记者李林霞)为优质就业畅通绿色通道,为激情创业铺筑起飞平台。4月7日上午,山西工商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节正式开幕。当天上午9时许,山西工商学院校园内已是车水马龙,来自金融、计算机、房地产、新媒体等数十个行业的300多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3000余名学生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我是传媒学院大四学生,四年来我参加过学院的艺术节,加入了话剧社,还组织了演讲比赛……目前已经有好几家单位邀请我去面试,就业形势还不错。”在当天该校举行的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上,毕业生小徐告诉记者。山西工商学院是我省第一所民办本科院校,多年来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今年该学院继续加大就业力度,于4月7日至9日举办就业创业节。据介绍,除了当天上午的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外,今年还新增了学院专场招聘会、创新创业展、“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创业项目路演及一系列讲座等活动,为毕业生就业铺路。山西工商学院董事长、院长牛三平表示,去年学校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园,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创业扶持和创业指导服务,同时学校还出资100万元设立了毕业生创业基金,为学生拓展就业平台。在当天该校就业创业节开幕式上,山西省创业扶持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河西支行还共同为该校学子提供500万元创业扶持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