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三条道路同时开工 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6-04-08 10:03:45

华龙网4月7日17时26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 记者今(7)日从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处了解到,为加快推进两江新区开发建设,完善鱼复工业园区交通路网系统,重庆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10543万元,在鱼复工业园新建长岭路、渝新一支路、渝新二支路三条道路。这三条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建的长岭路和渝新一支路均为长安汽车厂区连接郭鱼路的道路,此前长安汽车的物流通道主要在厂区地块东侧,此次道路建成后,厂区西侧将新增两条物流通道。

长岭路是城市次干道路,双向四车道。道路南接福生支路,北接长安北路,路幅宽度22米,全长1038.678m,设计车速40km/h;渝新一支路同样是双向四车道,道路西接郭鱼路,东接长岭路。路幅宽度 22米,全长 385.786m,设计车速 40km/h。

此外,渝新二支路则是双溪安置房的配套道路,道路西接郭鱼路,东接双溪安置房,路幅宽度11米,全长176.613m,设计车速20km/h。

值得一提的是,道路中段还将搭建一座长90m的桥梁,桥面宽度11m。目前双溪安置房一期尚未交房,届时渝新二支路将解决1904户居民的出行问题。

两江新区管委会表示,作为两江新区工业发展的先行启动区和集中展示区,同时也是西部地区最重要的水铁公联运基地和港口物流集散地,长岭路、渝新一支路、渝新二支路这三条道路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鱼复工业园区的交通网络,助力经济发展。

  • 上一篇:李好明任重庆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 下一篇:涉嫌严重违纪 重庆秀山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地进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