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华龙文创汇牵手重庆融创融资担保 风险防范力再度up

发布时间:2016-04-08 10:14:45

华龙网4月7日17时讯(记者 周梦莹)今(7)日,重庆华龙文惠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重庆融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华龙网“文创汇”P2P平台业务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而这也就意味着,“文创汇”平台的风险防范实力将再度增强。

据悉,作为重庆万盛经开区唯一一家国有专业融资性担保公司,融创担保主要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共享资源、共建平台、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依托“文创汇”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服务中小微企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融资渠道及融资信息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短期流动资金不足、资金运行精准率不高等融资难题。

接下来,“文创汇”和融创担保还将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项目涉及业务输送、产品开发、风控审查、信息互通等,进一步提升“文创汇”平台的公信力,增强平台项目以及投资人资金的风险防范实力,为“文创汇”平台的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 上一篇:近期医院过敏性皮炎患者增多 春季带娃郊游这些要注意
  • 下一篇:最强厄尔尼诺事件5月结束 今年重庆涝重于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