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全国公共体育服务现场推进会在我省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8 13:26:20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 (记者 林华维) 昨日,全国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省常州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冯建中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省长张敬华到会致辞。

刘鹏指出,国家体育总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合作协议签订两年多来,江苏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果。目前,我省共有11个市、86个县(市、区)创建成省级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刘鹏要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为引领,不断完善“十三五”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体系。

张敬华说,我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主要抓了四方面工作:围绕“建体系”,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条件,建成覆盖城乡的五级公共体育设施服务网络;围绕“强服务”,系统梳理公共体育服务清单,着力拓展服务功能,丰富服务供给;围绕“均等化”,组织实施农村体育提档升级工程;围绕“转方式”,深入推进公共体育管理体制机制改革。

  • 上一篇:我省取消医保定点机构资格审查
  • 下一篇:主动作为,各地勤做“加减乘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