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网断人去自助洗车机停摆 济南天福苑小区车主洗车卡账户余额找谁兑现?

发布时间:2016-04-08 14:53:51

李先生:去年五一前后,小区引入了一台自助洗车机,建设方是“山东自助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每周都来小区推广办卡。关注公司微信就能预约洗车、在线付费,24小时全天候,每次只要3块钱。不少邻居都关注了该公司的微信,办了充值业务。除了机器间断性出现故障,其他都挺好。每次机器坏掉,我都会通过微信联系公司的业务员来维修。但3月20日之后,机器提示“没有网络连接”,洗车机无法使用,公司官网打不开,400电话没人接听,公司业务员也声称已经跳槽,公司微信点击之后跳转到空页面。我的卡里还有200多块钱,还有其他同事也面临同样问题。

【记者调查】4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李先生所在的天桥区天福苑小区,在8号楼、9号楼中间,记者看到西头空地被开辟成洗车专区。自助洗车机由于没有网络暂时无法启用。记者根据洗车台旁边的宣传海报上的图示,多次尝试扫描该公司的二维码,每次都提示“网络错误”。

“怀疑后台网络瘫痪了,但是我们和公司所有的联系都中断了。原来业务员每周都来小区做推广,但是他们后来陆续跳槽,也都撇清了和公司的关系,而我们也没有公司负责人电话或者公司座机。”李先生称。

据了解,洗车机的水电是从小区物业办公室走的线。小区物业负责人杨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也接到了业主的反映,也在和当初的对接人员沟通这个事情,近期也会去该公司办公点要个说法。”

记者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山东自助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显示还在正常营业,不过杨先生称“公司办公地点已从万达广场搬到了和谐广场。“当初自助洗车公司入驻小区,和物业签过协议,如果对方公司真的失联,物业也会统计业主受损信息,作出相应赔偿。”

  • 上一篇:济南遭遇2002年以来最重旱情 至今渴了两年多旱情持续
  • 下一篇:济南恭德陵园清明启用 200多万公墓维护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