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星光大道》重庆地区选拔赛启动 市民可免费报名

发布时间:2016-04-09 09:37:15

    华龙网4月8日18时20分讯(记者 董进)作为央视的王牌节目,《星光大道》从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今(8)日,记者了解到,本着发掘重庆民间艺人,展现重庆独具特色的人文艺术的精神,今年《星光大道》将启动重庆地区选拔赛。如果你多才多艺、能歌善舞,赶快报名吧。

    《星光大道》是一档在CCTV1套周末黄金档播出的综艺节目,它以才艺展示、比拼晋级的方式,从普通老百姓中选拔“有才”之人。自2004年播出以来,11年间捧红了凤凰传奇、阿宝、李玉刚、玖月奇迹、朱之文等“百姓歌手”,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一档节目。

    “今年是《星光大道》第一次来重庆选拔选手,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重庆的有才之人、草根歌手挖掘出来,把他们送上更高的舞台。”新闻发布会上,《星光大道》总导演葛延平说道。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设置主城、万州、永川、涪陵、黔江、长寿六大主赛区,将以海选、复赛以及决赛的形式进行选拔,总决赛中将选出10名以上选手参加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

    赛事总监王生荣透露,报名从今日正式启动,7月9日至10日将进行总决赛。他特别提醒市民,《星光大道》重庆地区选拔赛没有与任何传媒公司合作,选拔不收任何费用。

  • 上一篇:男子偷拿“好哥们”房门钥匙 入室盗走5000现金
  • 下一篇:重庆今年计划新增城镇就业60万人 新增创业2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