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秦淮区国税局党总支发倡议书 全力打好“营改增”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04-09 12:07:51

中国江苏网4月8日讯 江苏5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营改增。近日,南京国税秦淮区局党总支发出倡议,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好营改增的各项纳税服务工作,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对接好服务纳税人的“最后一公分”。

倡议书号召——

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敢于讲宗旨,在纳税服务上“向我看齐”;敢于讲学习,在提高素质上“向我看齐”;敢于讲团结,在精诚协作上“向我看齐”;敢于讲务实,在勤勉履职上“向我看齐”;敢于讲廉洁,在严以律己上“向我看齐”。

践行“我是党员,我要奉献”的精神。争做改革尖兵,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做敢于担当的模范,深入学习好、坚决贯彻好、扎实落实好各项改革政策,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用自身的“加法”换取纳税人的“减法”,赢得经济社会发展的“乘法”。

做出“我是党员,服从大局”的承诺。思想上强化党性意识,工作上坚守道德防线,生活上永葆政治本色。扬正气、树新风、保廉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做干净干事的标杆,让纳税人切切实实享受到改革的红利。(陶三宏)

  • 上一篇:丹阳公路处 “三个强化”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 下一篇:花仙子畅游大丰“荷兰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