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三男一夜连砸九辆车 连车里纸巾都偷

发布时间:2016-04-09 14:28:16

娱乐吧4月8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3名年轻男子骑着摩托车从海沧到翔安,用螺丝刀等工具作案,一晚上连续砸了9辆车,盗得各种财物,还偷了一辆摩托车。前天,记者从翔安区检察院获悉,其中两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郑先生是翔安区马巷镇郑坂社区人,2月21日早上7点多,他惊讶地发现停在自家楼下的路虎车左侧车窗被人砸了。虽然玻璃没被砸开,但是全是裂缝。郑先生立即报警。

郑先生没意料到的是,跟他在同一天被砸车窗的司机还有8个,而他还算是比较幸运的。其他的车窗都被砸破,车内物品如加油卡、户口簿、身份证、行驶证等纷纷被偷。

接到这一系列的报警后,警方立即介入,并且于2月26日下午成功抓获其中两名嫌疑人。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费某与易某供认,他们是三人团伙作案,2月21日凌晨连续作案9起。费某、易某称,由于这些车主在车内并没有存放太多值钱的东西,他们并没有大收获,仅盗得五六十元。他们只好见到什么就拿什么,正好感冒的易某看到车内有一包纸巾时,就顺手拿走了。费某说,其中一辆车上有个苹果,他就偷来吃了。不甘心就这样回去的他们,看到路边有一辆摩托车,便顺手牵羊了。

警方表示,此案中车辆的损失尚在评估中。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 上一篇: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8日~10日进行热烟测试 市民别惊慌
  • 下一篇:奶奶在楼顶晒被子 孙子爬阳台失足坠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