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女子叫朋友来家玩 朋友竟然顺手牵羊盗走6000多财务

发布时间:2016-04-09 14:37:45

娱乐吧4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彬彬实习生李丽晨通讯员林捷刘允慜)“我来自首,前天朋友叫我去她家玩,结果我没忍住,就顺手拿了他们家的东西。”4月7日,一名女青年到琼头边防派出所自首,承认其盗窃事实。

4月6日,琼头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小林报案称,她的住宅于4月5日被入室盗窃,被盗走1500元人民币、一条金手链和一个金戒指,合计损失约人民币6300元。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经勘查后未发现门窗被撬痕迹,且家中物品摆放完好,并未发现可疑痕迹。民警初步分析,觉得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

经排查,疑点逐渐集中在同村村民林某身上。就在民警准备对林某采取措施时,4月7日上午,林某主动来到琼头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供认了其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悉,4月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林某受邀来到朋友小林家中,见小林家中无人,且一楼后门敞开,遂心生盗窃念想,进屋盗走价值约4000元的金手链一条、价值约800元的金戒指一枚和现金1500元。

林某说,盗窃得手后,她感到惴惴不安,得知小林已经报案后,林某担心事情败露,在良心的谴责下,她终于鼓足勇气到小林家中吐露了实情,并把赃物全部返还。随后,她到琼头边防派出所投案。

  • 上一篇:买抢红包软件 被骗8000多元
  • 下一篇:为争抢贴海报地盘 两业务员大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