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珠海横琴青年创业者打造乡情纽带平台

发布时间:2016-04-10 17:13:42

中新网东莞4月8日电 (冒韪 陈彦儒)7日在东莞举办的一场“互联网+”主题的会议上,来自珠海横琴新区的青年创业者廖乾霖向30多名化州籍企业家推介乡情纽带平台。

“根据CNNI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网民是1.37亿人,截止2015年6月,中国网民数量规模达到6.6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8.8%,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到5.94亿,手机上网比重占89.9%。”廖乾霖在演讲时称,中国实体经济面临原材料越来越贵、租金越来越高、人工成本不断提升等多重压力,但数据呈示有超过90%的企业网站作用仅限于展示。

廖乾霖向企业家们推介了自己打造的化州商会网,希望借乡情为纽带,为遍布中国各地的化州籍商人提供一个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设置了教育科技技术、企业品牌升级、娱乐传播艺术、大爱无疆公益四大板块,希望能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力服务商会企业,打造智慧企业、共建智慧商会。

东莞市化州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春慧称,希望廖乾霖打造的乡情纽带平台化州商会网,能为分散在全国各地的众多化州籍企业家开辟电商渠道提供良好服务。(完)

  • 上一篇:中国婴童玩具市场潜力大 广州国际玩具展火爆登场
  • 下一篇:广州第一季度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签发量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