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男子酒后开摩托半路撞灯杆 事发忻城造成一死一伤

发布时间:2016-04-10 17:35:12

酒后开摩托 半路撞灯杆

事发忻城,造成一死一伤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通讯员熊权)4月8日,经过医院全力抢救,男子何某才从死神的手中被抢了回来。两天前,何某回乡扫完墓后,和蓝某等人一起吃饭喝酒,饭后何某执意要回县城。结果,蓝某在开摩托车送何某回县城的半路上,撞到路边的路灯杆,蓝某当场死亡,何某受了重伤。

6日凌晨4时许,在忻城县红渡镇红渡小学附近路段,一辆摩托车突然重重地撞击到路边的路灯杆,车上两名男子摔倒在地,奄奄一息。忻城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灯杆下,旁边躺着一名男子,后脑、鼻孔以及嘴巴都流血。在路肩上,另一名男子受伤的额头在流血。两名男子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很浓的酒气。

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后脑勺流血的男子已当场死亡,另一名男子昏迷,于是送往医院抢救。

交警调查后了解到,昏迷男子叫何某,家住忻城县城,死者叫蓝某,家住遂意乡街上。事发时是蓝某开的摩托车。据死者家属称,5日那天,何某从县城回遂意乡扫墓,扫完墓后,就跟蓝某等人一起喝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3时35分左右才散伙。当时何某执意要连夜回县城,于是蓝某就开摩托车送他回去。同桌喝酒的人,都劝两人酒后不要开车,但是对方不听劝,最终出了事。

  • 上一篇:"瘾君子"躲车后交易毒品 哪知车上坐着派出所所长
  • 下一篇:六旬老汉在自家林地烧火炼山引发火灾 被判赔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