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蓝天街道推行居民户“门前三包” 完成千户签

发布时间:2016-04-10 18:31:10

美兰蓝天街道推行居民户“门前三包”

记者从海口美兰区蓝天街道居民户“门前三包”责任制签订暨“绿色管家”红袖章巡查队建立启动仪式上获悉,该街道推行居民户门前“三包”,期待改变居民从思想层面上认知到行动上支持。

据了解,蓝天街道为辖区制作了1300份居民户“门前三包“责任书,经社区干部深入家中进行动员讲解后,前期共完成了1000户签订,完成率77%。活动现场,龙岐、下洋、塔光社区主任先后与3名居民户进行“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绿色管家”红袖章巡查队主要面向辖区政府机关、企业、社会团体等各行业,邀请符合身体状况健康、自愿参与、时间可控等条件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与到“双创”巡查队,经发动不到两天时间,共征集了辖区47名人员参与,大大增强了街道巡查队伍。“利用闲暇时间发挥余热,这样的活动我们很喜欢参与。”原林业厅退休老党员58岁的孙苏红说。

  • 上一篇:海口村民500多株树被砍 嫌犯逍遥法外
  • 下一篇:三亚封存600公斤锤头鲨 将加强海洋野生动物保护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