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勐海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6-04-10 18:33:41

记者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新闻办获悉,昨日16时30分许,勐海县发生一起旅游大巴车与一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

昨日,一辆车牌为云D2592M号牌的货车从勐海县往景洪方向行驶,当行至勐海至景洪方向29公里处时,车辆失控与一辆车牌为云AL1225号牌的旅游大巴车相撞,造成大货车上驾乘人员1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旅游大巴1人重伤,17人轻伤的交通事故。

据了解,旅游大巴车上的旅行团队的组团社是昆明缘分国际旅行社,游客主要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等地。

事故发生后,勐海县及时组织应急办、安监、卫生、消防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治工作,做好游客的情绪疏导并进行善后安抚。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受伤乘客已被送往勐海县人民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受伤乘客生命体征平稳,道路已恢复通行。

  • 上一篇: 昆明将增6个郊野森林公园
  • 下一篇: 昆明五华整治临违建筑一天拆300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