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大同首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10 19:43:07
本报4月9日讯(记者 郭斌)4月8日上午,大同市车立方足球俱乐部成立,这是该市首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此同时,山西大超体育产业孵化平台在大同落地生根。
2015年,《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整体方案》正式出炉,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一股强劲的东风。《方案》除了给中国足球发展带来希望外,还特别提到了体育产业。在这一大背景下,大超体育产业孵化平台应运而生,这是由浩海集团、山西亿来、关公国际、车立方汽车超市联合发起的大同第一家体育产业孵化平台。
它将发挥平台政策、金融、互联网、商业模式、人才聚合优势,推动大同市体育产业创新转型发展,掀起大同体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平台共有9大核心业务:体育产业咨询设计、体育产业股权投融资、体育工艺工程施工和维护、体育赛事及场馆运营、足球培训及校园足球、特许经营及产业电商、体育产业自媒体推广、职业俱乐部投资孵化以及体育旅游文化产品开发。
作为大同市首家职业足球俱乐部,车立方足球俱乐部正是这一产业平台下的产物,它将征战大同超级足球联赛乃至山西足球超级联赛,规划发展为国内知名职业足球俱乐部。

  • 上一篇:晋城纪委通报6起典型案件
  • 下一篇:海内外千余名连氏后裔 齐聚襄垣寻根祭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