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武乡梅杏赏花周昨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04-10 19:44:41
本报4月9日讯(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张春燕)4月9日,互联网+武乡梅杏赏花周活动在武乡县故城镇权店村拉开帷幕,许多游客慕名前来赏花。
近年来,武乡县以故城镇、贾豁乡梅杏主产区为主力,大力发展梅杏产业,全县梅杏种植面积逐年增加,连续举办的几届“梅杏赏花节”“梅杏采摘节”“梅杏采摘周”等活动,更是激发了梅杏产区群众的种植积极性,武乡梅杏得到越来越多的客商、消费者认可。同时,武乡梅杏借助“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平台,销售渠道也远远超出了传统的销售方式,实现了产地与商家的对接,产地与消费者的直接供销,形成了产、运、销的有机结合、整体运作。
今年梅杏赏花周活动包括京东·武乡梅杏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电商协会“百日大战、销售百万”宣战签约仪式,武乡权店梅杏互联网千万次宣传点击挑战书签约仪式,系列文艺演出,杏园分场活动及花林祈福、赠送字画、杏苗认养、武乡特产展销、摄影活动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亲近自然、赏花休憩、自驾游玩和民俗体验的平台。活动将持续至4月15日。

  • 上一篇:阳泉狮脑山上修了条健身步道
  • 下一篇:“黑广播”隐匿山村 多部门联合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