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民警帮醉酒男找私家车反被打

发布时间:2016-04-10 19:46:39

青海新闻网讯一名醉酒男子称自己的私家车被盗,在寻找未果后,该男子竟然辱骂殴打帮其寻找车辆的民警。

4月5日23时41分,胜利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五四大街一宾馆报警人的财物被盗。”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名醉酒男子语无伦次地告诉民警,自己的私家车、包都不见了,要求民警进行查找。民警耐心询问该男子究竟把车停放在了哪里?包放在了哪里?而该男子因为醉酒根本说不清楚。在附近停车场寻找未果后,在该男子的一再要求下,民警随着该男子沿同仁路向北行进,途中,民警告知该男子因为还有其他警情要去处理,不能再陪他漫无目的地找车,这时,该男子一反常态开始辱骂民警,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期间,该男子变本加厉地辱骂民警,脚踹民警,并用头部撞击民警。次日,该男子酒醒后,说自己喝酒喝得“断片”了,压根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直至其朋友来到派出所,该男子才知道当晚自己的私家车被朋友开走了,并非自己的车被盗。目前,因辱骂殴打民警,该男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 上一篇:海东市:借重点工程 铸“山水园林”
  • 下一篇:今天,请您支持小朋友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