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带母亲看病途中突接线报 刑警立即驾车追缉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6-04-12 09:26:42

带着母亲去看病的路上,突然得知正在缉拿的嫌疑人的行踪,刑警杨洋沉着冷静驾车带着母亲一路跟踪嫌疑人所乘车辆,并及时将情况告知了战友,成功将嫌疑人抓获。4月8日,呈贡公安分局通报了该案。

4月5日下午,呈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杨洋请假带着母亲到昆明市区龙泉路的一家医院看眼疾。车刚到医院,一个电话打来:4月3日在呈贡可乐村实施抢劫的嫌疑人张某正要乘长途车离开昆明。

情况紧急,来不及细想,杨洋一路驾车载着母亲飞奔到了东部汽车客运站。一眼就看到了正坐在昆明至陆良班车上的嫌疑人。考虑到一个人势单力薄,母亲也在车上,为慎重起见,杨洋不动声色地驾车一路跟在长途车后面,在判明行车路线后立即将情况汇报。

呈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派出警力增援,在昆石高速宜良路段设卡,将张某成功抓获。此时,杨洋才带着母亲,重新又赶回医院就医。

经查,嫌疑人张某是贵州毕节人,在昆明有一个女朋友刘某,刘某之前在广东打工时,和老乡周某关系暧昧。张某得知后,便用刘某的QQ将周某骗到呈贡可乐村,一番殴打后还将周某的OPPO手机抢走。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拘。

记者 冯蔚(云南信息报)

  • 上一篇: 云南多地进入4月大风预警 频繁阵风可达7到8级注意防面瘫
  • 下一篇: 走失小男孩在人行道上哭泣 引起了执勤民警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