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俄侦查委员会:袭击边疆区警局人员身份已查明

发布时间:2016-04-12 10:35:45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1日发布消息称,当天袭击斯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警局大楼的3名人员携带了炸弹,其中2人被警方击毙,1人自爆身亡。

报道称,侦查委员会指出:“今天上午约10点左右,3名不明人员试图闯入诺沃谢利茨基区内务部分局大楼,并引爆了炸弹。警方开火击毙了其中2名袭击者,另1人自爆身亡。”

据该委员会称,暂时尚无伤亡的消息,但大楼与附近的汽车受到了技术损伤。目前已根据“蓄意危害执法人员人身安全”的罪名启动了刑事立案。

报道指出,国家反恐委员会消息中称:“在诺沃谢利茨基区已经启动反恐行动机制。目前,已经查明所有参与该起袭击人员及其同谋的身份。已经采取清除爆炸后果的措施。”  

此外,地区政府已保障所有机构儿童的疏散,并已建议当地村镇居民留在家中。边疆区行政长官已经出发前往事发地区。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副主席鲍里斯•卡尔瑙霍夫已抵达事发现场协调侦查行动。

  • 上一篇: 德国数千未成年难民失踪 或存在犯罪
  • 下一篇: 俄称亚采纽克并未为俄乌关系正常化作出很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