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晋城首部反腐主题情景音乐剧将在太原演出

发布时间:2016-04-12 11:18:08

4月12日、13日,晋城市首部反腐主题情景音乐剧《大道无垠》将在太原市南宫剧场连续演出两场。
情景音乐剧《大道无垠》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化局出品,晋城市歌舞剧院演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位纪检干部与不法分子较量和斗争的故事,主人公耿晋峰在情与法、利与害、恩与怨、痛与悟中,始终坚守为人民的信念,最终战胜了胡二奎等违纪、不法分子,同时也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弘扬了主旋律,讴歌了纪检卫士,谱写了一曲清廉、激昂的正气之歌。
该剧于2014年年底开始创作,2015年搬上舞台,并且在晋城市直单位、各县市区、部分企业进行了巡演,取得了非常好的演出效果。4月7日,《大道无垠》在晋城市歌舞剧院进行汇报演出。晋城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体观看演出。据悉,该剧还将到中央党校进行汇报演出。
4月14日下午3时30分,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在太原金辇大酒店,将邀请部分学者和专家对该剧进行研讨。

  • 上一篇:30多万网友致敬“太行奶娘”
  • 下一篇:长治作家采风团见证传统手工织布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