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为还赌债他将贼手伸向同事

发布时间:2016-04-12 11:40:39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偿还欠下的赌债,90后小伙小龙竟然将贼手伸向了同事。

3月10日,兴海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中华巷一茶艺服务员报案称:“店里的200元营业款和自己银行卡里的钱都不见了。”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初步了解及店内监控显示,来该店打工12天的小龙有重大作案嫌疑。据该服务员介绍,案发前几天她曾经让小龙帮忙去银行取过钱,小龙知道她银行卡的密码。而视频监控显示,3月9日晚,小龙在茶艺打烊后,拎着一个挎包出了门,并将茶艺门反锁后离开,自此再未出现过。办案民警对此事开展了一系列的调查走访,经过缜密侦查,4月7日23时,小龙在海湖新区某酒店被警方成功抓获。

经审讯,小龙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小龙交代,父母离异后他曾经跟着母亲去了德令哈,后来,无所事事的他跑到西宁来打工,因为前不久打麻将欠了1000余元赌债,为了还上这笔赌债,他动起了歪脑筋,恰好同事曾找他帮忙取钱,他记住了同事银行卡的密码。之后,他从同事的银行卡中取出4300元现金,除了还赌债,其余都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小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 上一篇:提醒!莫“怠慢”身份证复印件
  • 下一篇:仅仅13天 西宁“爱心墙”被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