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开车遇检查拒不配合 区人大代表辱骂交警

发布时间:2016-04-12 18:20:09

娱乐吧消息 据市场星报报道,4月10日上午,六安市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在济广高速六安西收费站口进行查纠违章车辆时,一辆苏DF8555宝马牌小型轿车从收费站ETC通道下来,因执勤民警发现其安全带没有系好,于是对该车辆拦停检查。可是该车驾驶员许某某当时语气强硬,拒不配合,并开车将民警拖拽数十米之远。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视频里看到,该驾驶员在视频中声称自己是人大代表,认识某某领导,表示自己的“人大代表”是某某领导特批的,辱骂六安人最没有素质,特别是交警。在此过程中许某某口中一直带着“日×”等语句辱骂执勤民警,拒不配合交警执法。

鉴于此情况,民警迅速向六安市110指挥中心报告,并请求支援,待支援民警到后,驾驶员许某某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控制。另据记者了解,该男子的确为六安市金安区人大代表,系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上一篇:骑电瓶车去存钱 弄丢24万营业款
  • 下一篇:吸毒产生幻觉欲喝农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