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老年代步车与轿车相撞 74岁老太太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16-04-12 18:37:45

本报96706热线消息 (记者 张泰来 实习生 徐慧敏) 近日, 历城区发生了一起老年代步车与轿车相撞的事故, 一名74岁的老太太在事故中身亡。

“南部山区港西路丁家峪村路段,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月19日上午10时许, 历城交警大队接到这么一个报警电话。 民警随即赶往现场, 只见在道路中间, 一辆银白色四轮老年代步车与一辆福特轿车撞在一起。

“老年代步车的前头部位被撞得凹陷, 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 车前盖破碎不堪, 地上满是零件碎片。 ” 历城交警大队交通肇事处理中队民警樊庆勇介绍说, 事故中的福特轿车也同样损毁严重, 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而老年代步车上的两名老年人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通过询问当事人和现场查勘, 民警了解到福特轿车驾驶人周某, 事发时驾车行驶至丁家峪村路段时, 发现车前有一辆电动三轮车, 周某想超车行驶, 就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加油门超车到了对面车道内。就在此时, 一辆老年代步车从对面开了过来, 两车迎面撞在了一起。

撞击导致老年代步车驾驶人76岁的韩先生头部受伤流血, 后经医院检查无大碍。而坐在副驾驶上的韩先生74岁的老伴儿由于伤势过重, 最终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 上一篇:残疾人开三轮竟敢上高速 不但没驾照眼神还不好
  • 下一篇:小偷砸车窗盗窃作案20余起 涉案价值十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