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货车坏在高速竟藏百万假烟

发布时间:2016-04-12 20:55:38

娱乐吧4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卢婷雯通讯员林晰文/图)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员却神色慌张,结果车内果真“大有文章”。4月10日凌晨,沈海高速公路海沧入口往角美方向约3公里处,漳州高速交警就在应急车道内,发现这样一辆货车,不远处还停着一辆小车。

“这两车怎么啦,停车也不开双闪、不设警示标志?”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后,立即停车上去询问情况。货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的货车开到这里突发故障,他联系了朋友来帮忙修理,后方的小车便是朋友开来的。

当民警准备上前查看小车内情况时,小车驾驶员突然猛踩油门驶离现场,这一奇怪的举动让民警心生疑窦。对此,民警继续向货车驾驶员了解情况,不料,驾驶员神色惊慌,民警让对方出示证件接受检查时,他却说都没有。“这其中必有蹊跷!”民警与协警立即打开货车车厢门,没想到,车厢内竟是一箱箱香烟。民警立即控制住货车驾驶员,上报情况并与角美派出所取得联系,在随后的清查中发现,车内装有52箱假烟,案值约100万元。

原来,货车驾驶员姓杨,湖南人,他对自己曾多次利用货车从事假烟运输违法活动并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交角美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 上一篇:村民维修古厝发现26发子弹
  • 下一篇:龙岩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