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相亲会“90后”唱主角 单身中老年人更渴望找伴侣

发布时间:2016-04-18 10:18:12

相亲会“90后”唱主角 单身中老年人更渴望找伴侣
时间:2016年04月18日 07:31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编辑:陈丽婕

相亲会“90后”唱主角 单身中老年人更渴望找伴侣

相亲现场

相亲会上“90后”已经唱主角

活动主办方坦言,其实单身中老年人更渴望寻找伴侣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卢盈文/图

核心提示

如果你还觉得相亲活动是大龄“剩男剩女”主场的话,那你就OUT了!4月17日,由南宁市妇联、江南区妇联、江南区玉芳红娘志愿服务队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相亲活动如期举行。当天,共有约400名报名征婚交友单身男女到场参加活动。记者现场看过相亲嘉宾的基本资料发现,年龄最小的男女嘉宾均只有22岁,大部分相亲嘉宾的年龄在20-30岁,30岁以上的相亲嘉宾比较少。也就是说,很多“90后”已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着急,积极相亲寻觅另一半了。

积极相亲

就是想认识和接触

更多异性朋友

“我今年22岁,虽然年纪不大,但我参加这次活动是很认真地想找个男朋友。”参加当天活动的小梁是一名“90后”,长相甜美的她刚大学毕业一年,如今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谈起为何参加交友活动,小梁说大学毕业后,陆陆续续得知一些同学结婚的消息,当年和她一个宿舍的同学们也都有了稳定的对象,她也自觉地开始未雨绸缪。

“我已经参加过几次相亲活动了。”今年24岁的小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年纪不大却已经多次参加交友相亲活动。“平时交友圈比较窄,通过相亲活动可以认识和接触到从事不同行业的异性朋友,选择面也会宽一些。”小刘说,此前几次相亲没能成功,和他没多少经验有关系。“比如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的时候,连基本资料都不知道该如何填写。第二次相亲参加游戏活动的时候还挺紧张,我觉得这些都是我此前没能成功的原因。”小刘谈道,通过几次相亲活动,他对自己身上的不足有了一定了解,他觉得相亲活动间接地让他发现自身不足,然后可以努力改正。

下一页
[1] [2] [3] 页


  • 上一篇:风狂雨横南宁机场多航班延误 机场启动黄色预警
  • 下一篇:广西遭遇强对流天气 16县出现8级以上大风(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