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南召县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农家乐老板死亡案件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19 07:44:41

本报讯4月16日下午,南召县四棵树乡“九龙湖农家乐”餐馆顾客与老板发生冲突,引发厮打,造成餐馆老板、四棵树乡高峰庵村党支部书记李金明死亡。4月18日晚10时,南召县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案件最新情况。

经公安机关查明,受害人李金明是南召县四棵树乡高峰庵村党支部书记、南召县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涉案人员武威,是南召县农业局下属农产品质监站工作人员;涉案人员吕长东,是南召县司法局法律服务中心派驻白土岗司法所调解员;涉案人员张玉奇,是南召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服务中心工人,2012年秋季以来在南召县检察院控申科工作;涉案人员褚智显,是南召县四棵树乡土地所所长。

通报称,4月18日20时,南召县检察院依法对涉案四人作出批捕决定。针对涉案人员的违纪情况,市、县两级纪检部门已于17日介入调查,经查证部分网络媒体报道的公款签单问题并不存在。南召县纪委、监察局已作出决定:对吕长东开除党籍,责成南召县司法局作出开除处分;责成南召县农业局对武威作出开除处分;给予褚智显撤职处分;责成南召县检察院对张玉奇作出开除处分。③10

(本报记者)

  • 上一篇:红旗渠申遗启动 网友期待红旗渠申遗早日梦圆
  • 下一篇:开封姑娘为阿根廷男童捐干细胞 系中国首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