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阳泉市中心行道树莫名遭“砍头”“剥皮”

发布时间:2016-04-19 09:05:03

本报讯进入4月以来,本是草长莺飞、满目苍翠的阳泉,突然间发生了一些“不和谐”的事情——4月8日,阳泉开发区绿化服务中心发现:阳泉市城区福州路6棵十年以上树龄的国槐惨遭“专业剥皮”;4月10日,阳泉五渡派出所接到报警:青岛路13棵杨树树冠被毁;4月13日,有市民向园林部门反映:德胜东街与泉东路交叉路口3棵国槐树冠不翼而飞……
这些事件引起了阳泉市民和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自4月12日以来,当地媒体多次报道毁树事件,希望市民提供线索。然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关于毁树事件的调查仍无任何反馈消息。在现场,一位梁先生愤怒地质问说:“树招谁惹谁了,费那么大劲毁它至于吗?有一点点公德心好吗?”旁边一位市民情绪有些激动:“毁这些树一要动用专业机械,二要有足够长的时间,我就不相信这么大的‘阵势’谁也没看到谁也不知道!”(李光亮 李刚)

  •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相约北武当
  • 下一篇:“穿越”乡村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