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出租车司机溜号 环卫工受伤无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16-04-19 11:12:05

4月18日6时30分许,于洪区西江街268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一辆环卫清扫车孤零零地停在马路一侧,旁边的血迹看上去触目惊心。就在几分钟前,一辆出租车将一名正在进行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撞倒在地。环卫工人头部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当时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不知道咋回事一下子就把环卫工人撞倒了。”一名目击者讲述事发时的情况:“当时路上车不多,出租车速度挺快,也没有减速的迹象。环卫工人被撞后,飞出去五六米远,当时就昏迷了。”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肇事的出租车停在马路中间,前风挡玻璃已经碎裂,一辆环卫清扫车停在出租车附近。距离环卫清扫车不远处,被撞伤的环卫工人的帽子和鞋还遗留在马路上。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环卫工人今年53岁,头部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开车的时候溜号了,没注意到有人,等发现的时候就来不及了。”肇事的出租车司机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 上一篇:沈阳:宠物狗趴在路边沙发上 可爱or吓人?(图)
  • 下一篇:沈阳:还有200米就到单位 60岁门卫被卡车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