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黄嘉千暖心护航十强 机智互动张弛有度

发布时间:2016-04-20 16:07:10

黄嘉千

  黄嘉千  

娱乐吧消息 2016《超级女声》正在全国进行火热海选,黄嘉千保驾护航的长沙唱区更是战况激烈。日前,长沙唱区的十强已经火热出炉。而黄嘉千在该节目中给出的暖心点评、机智示范以及适时的幽默搞笑,成为了该节目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

  黄嘉千与选手机智互动 亲身鼓舞气氛高涨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难免都会因紧张而发挥失常。“我很喜欢你的声音和感觉,但是如果肢体再放开一点就好了。”黄嘉千总是会为选手们留一扇窗,发现选手的优缺点并及时给出贴心建议。随后,在李偲菘及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吁下,黄嘉千大方为选手做起示范。无论是她肢体语言还是音乐节奏都相当出彩,不失歌手本色。黄嘉千此举一出,现场气氛即刻高涨,选手们更是备受启发、鼓舞。

黄嘉千强势暖心加油 只为选手越战越勇

作为唯一的女性评委,黄嘉千十分细心并且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她深入浅出的贴心建议以及生动的肢体语言,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选手茅塞顿开。黄嘉千从不吝啬表露对选手们的支持和喜爱,鼓励更是时时刻刻。“加油!你已经很棒了”、“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你已经比别人有勇气、比别人棒了”她总会给出最温暖的鼓励和最诚挚的建议。让过度紧张、发挥失常的选手重拾信心、越战越勇。

黄嘉千的机智互动、贴心建议、暖心加油以及幽默搞笑,无一不让众人印象深刻。她的一路相伴、保驾护航,也让选手们得以尽情发挥,勇敢追逐各自的音乐梦想。

  • 上一篇:侯明昊为综艺拍照宣传 粉色气息彰显春日活力
  • 下一篇:SpeXial晨翔因学业熬夜头晕 为粉丝中考高考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