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韩媒:中国半导体行业代表团5月访韩 寻合作机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19:00: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数码时代》4月19报道,韩国半导体行业19日表示,半导体、电子、信息通信技术(ICT)专业调研机构Netrust将于5月19-21日在首尔举办主题为“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新挑战和机会”的中韩半导体论坛。届时,中国半导体行业50多名重量级人物将出席,这将是中国半导体业界人士首次大规模赴韩出席论坛。

除大唐半导体总经理钱国良、中芯国际(SMIC)全球市场部资深副总裁许天燊等中方代表外,活动主办方还计划邀请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等韩方半导体企业人士出席。

中国半导体行业正步入急速发展的阶段。不久前,中国紫光集团收购了美国半导体公司莱迪思的部分股份,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斥资240亿美元在武汉动工兴建中国首家闪存芯片工厂。

Netrust代表申凤华(音)介绍说,韩国半导体行业正站在“或被中国赶超、或和中国携手共进”的十字路口。中国半导体产业已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中国物联网时代也即将到来,半导体工厂的建设步伐也正在加快,这将为韩国的半导体设计、材料和设备企业提供巨大商机。(实习编译:陈聪 审稿:李小飞)

韩媒:中国半导体行业代表团5月访韩 寻合作机会

  • 上一篇:前美军将领:美中都应让步 才能避免冲突甚至战争
  • 下一篇:韩媒:首尔汉江大桥设防自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