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辽阳市公路春季养护会战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6-04-20 21:33:04

进入4月,市公路管理处实施公路大整修,开展公路绿化建设,掀起全市普通公路春季养护集中会战高潮。

市公路处组织公路职工开展春融期公路养护工作,整修边坡,清扫路面,清除垃圾,疏通排水,修复设施,全面改善路容路貌。特别加大村屯路段的治理力度,确保全部管养路段路基稳定,路容整洁,排水畅通,设施齐全。同时,大力开展路基标准化整修活动。高标准修整路基、修缮林台、疏通边沟、加宽路基,提高路基的成型到位率和道路的排水、防护能力。做好沿线各类附属设施修复完善工作。对歪斜、缺损的路缘石、里程碑及损坏的钢护栏等沿线设施进行维修和更换,保证沿线设施规范、齐全、洁净、完好。

在公路绿化方面,市公路处提高绿化美化标准,重点做好绿化补植加密工作,消灭绿化空白段。结合实际选择形象好、成活率高的树种进行补植加密。做好绿化日常养护工作,对往年完成的绿化精品路段精心养护,提升公路形象。

  • 上一篇:沈阳:父母都病倒了 那年秦洋15岁
  • 下一篇:免费抽中“一等奖”?“好手气”怕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