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网站招信誉刷手是假 骗子骗人钱财才是真

发布时间:2016-04-20 21:35:37

娱乐吧4月20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打着招募购物网站“信誉刷手”的名义,要求对方购买手机充值卡,自己再变卖牟利。近日,这名企图“空手套白狼”的男子被集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9月以来,叶某在其位于集美区的暂住处,冒充网络科技公司客服人员,发布招募兼职刷信誉人员信息,并承诺刷信誉的任务完成后会退还本金并给付佣金。如果有人回应,叶某就要求对方提供姓名、手机号、邮箱等信息,诱骗对方登录指定网站购买手机充值卡。对方买卡后,叶某便提出要“验收”,要求对方将含有订单号、购买金额等信息的支付凭证截图发给他。之后,他将对方的充值卡卡号、密码拿到其他网站变卖。

今年2月27日,集美公安分局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冲击了叶某的诈骗窝点,当场将叶某抓获,并查扣了相关的作案工具。据调查,叶某利用这种办法,得手1.2万余元。

  • 上一篇:自己的钱误存进信用卡 没利息还要取现手续费
  • 下一篇:前方查酒驾小车急冲关 途中撞的士车坏路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