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昌宁交警破解交通管理难题 建成城区交通安全宣传室

发布时间:2016-04-21 02:32:41

 云南昌宁交警破解交通管理难题 建成城区交通安全宣传室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何烜)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云南昌宁城区机动车及驾驶员的极速增长,城区交通环境日趋严重,各类交通违法量久居不下,交通事故频发。为增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城区交通管理认可度,昌宁交警直面城区交通管理难题,不断拓展宣传阵地,自筹资金1.2万元建成了城区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室。

该交通安全室包含交通法规、车祸名人、前车之鉴等展示版块,并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全方面、立体式、多角度对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给人以身临其境的震撼,让人从心灵深处真切体会到“生命可贵、守法伟大”的真谛。

目前,该宣传室已经对1100余名(微)型普通客车驾驶员、1348名被计分驾驶员、4名饮酒后驾驶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提高了全社会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很大程度上减少和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认可。

  • 上一篇: 大手牵小手 云南玉溪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 下一篇: 云南宣威:皮卡车装上高速路护栏 消防官兵快速营救被困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