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今天夜里到明天宁波或有雷雨 冷空气影响后降温不是很明显

发布时间:2016-04-03 05:38:28

娱乐吧04月02日讯 昨天一早甬城大雾,宁波全市除宁海以外的其余地区能见度均小于200米,好在阳光来得及时,早晨9时前后大雾散去,市气象台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平原地区基本不会受到雾的影响,而海上局部仍有雾。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明的清明小长假每天都是雨雨雨。据预报,今天我市多云转阴,傍晚前后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今明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约24℃,最低气温14℃上下。

不过今天下午到夜里冷空气将自北而南先后影响我市,气温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在4℃—6℃。

由于冷空气影响前我市最高气温可升至24℃上下,冷暖气团碰撞很容易产生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出现雷雨和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大。

每次冷空气到来前气温都会回升,这次也不例外,而由于近期基础气温较高的缘故,本次冷空气影响后气温并不会降得很低,后天最高气温仍有16℃。不过春季气温的频繁波动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市民朋友还是应做好准备。

  • 上一篇:3月菜价同比涨两成年初寒潮是主要因素
  • 下一篇:新驾考首日宁波49人申请 多人担忧自学车与考试车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