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买“非正品”运动服获赔7000元

发布时间:2016-04-09 04:08:46

新闻背景:3月24日,沈阳市民张先生在运动服饰展会上花费3000余元购买了阿迪达斯三叶草和NewBalance标牌的运动服和运动鞋,购买后,张先生多方查验,发现自己购买的打折品并非正品。

沈阳市民张先生在展会上购买品牌运动服饰怀疑买到非正品,引发维权烦恼,由于经销商“失联”,维权一度陷入僵局。

昨日,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调查,展会主办方为金融中心购物广场,目前经销商提供的授权手续不全,阿迪达斯三叶草服饰经销商处于“失联”状态,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消费者最终获7000元赔偿款。

经销商“失联”

购物广场入场审批存疏忽

昨日下午,针对张先生的投诉,金融商贸开发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将消费者和相关负责人约到管理所进行现场调解。

据执法人员介绍,经调查,展会主办方为金融中心购物广场,经销商的场地由金融中心购物广场提供,根据目前的调查进展情况,展会经销商所售的运动品牌商品的授权手续至今提供不全,无法证明所售阿迪达斯三叶草及“NewBalance”品牌商品来自正规的渠道。

负责调查此案的执法人员透露,目前展会上“NewBalance”品牌经销商与商场租用场地的合同期已结束,执法部门只能通过电话与其取得联系,经营者至今迟迟未露面;阿迪达斯三叶草品牌服饰经销商合同期并未结束,但经销商处于“失联”状态。

上述执法人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在举办展会前,金融中心购物广场应对进场经营的商家有关经营手续和授权手续进行审批,但从目前经销商提供的手续判断,金融中心购物广场工作人员在入场审批环节把关不严,存在疏忽。

  • 上一篇:大连:井盖丢路灯灭 市民随手拍可上报
  • 下一篇:沈阳一小区绿化树被砍倒 居民:这是为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