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千佛山相亲大会 现场也能继续报名别忘了带上相关证件

发布时间:2016-04-09 13:47:21

记者 王红妮 实习生 张佳玮

“我是莱芜的,想到济南参加相亲会,还能报上名吗?”在“爱在可恩·第十一届三月三千佛山相亲大会”报名工作截止后,许多还没来得及报名的读者纷纷打来电话咨询,希望能够报名参加相亲会。应广大读者的要求,在相亲大会举办期间,活动主办方将继续在活动现场设立工作台,接受市民报名。

据悉,本届千佛山相亲大会不设年龄限制,只要在现场报上名,工作人员就会将报名者的信息手写到空白展示牌上,并及时将展示牌悬挂。有意在现场报名的读者须带好身份证、户口簿或单身证明等材料。为了让参加者更充分地展示自己,主办方在展示牌上预留了照片位置,相亲者可以自行粘贴照片。“从以往相亲大会的情况来看,现场报名会十分火爆。”相关负责人表示,有的单身朋友不打算报名,只准备现场浏览别人的展示牌,不过根据往届相亲会的经验,主动展示自己更容易牵手成功。

相亲大会工作人员提醒,现场报名的时候一定要带好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学历证明以及单身证明(包括离异证明、丧偶证明、单位或户籍所在地出具的单身证明等有效证件),如果替他人报名,除了要携带相亲者的上述证明材料之外,代办人也要带上自己的身份证。

  • 上一篇:山工艺校园招聘会,不少企业严防毕业生简历造假
  • 下一篇:济南市开展裸露土地整治行动 市民发现裸露土地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