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云霄一中元光中学招聘5名高中教师

发布时间:2016-04-09 15:19:46

娱乐吧4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云霄一中、元光中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人员或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本科毕业生的新任高中教师5名,其中云霄一中4名,元光中学1名,报名时间为4月25日-4月29日。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人社局获悉的。

此次招聘面向范围为全省,云霄一中招聘4名教师分别是数学、地理、英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师各1名;元光中学招聘1名化学教师。报名对象只能报考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不能兼报。报名对象须填写《2016年云霄一中、元光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电子版发送到云霄县教育局人事股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并通过电话与县教育局人事股确认报名结果。

考核合格者在云霄县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在该学校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 上一篇:捡到30万的“奖券”?骗局!
  • 下一篇:4月11日起榕购房套数认定主体改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