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大同4件微视频作品上榜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6-04-12 11:12:13

“新春·变化·乡愁”评选活动期待市民投票助力

本报讯 (记者 张诗珩) 日前,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大同新闻网主办的2016“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随手拍征集活动中的11件人气作品,被推选参加全国微视频优秀作品评比推广,其中《大同震撼!航拍大同古城灯展!》《2016中国大同古都灯会美美哒》《正月十五大闹大同》《大同2016左云元宵文化活动》4件作品在央视网榜上有名。即日起市民可登陆央视网活动页面为作品投票。

“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央视网主办,征集期间共收到近1500部作品,内容聚焦春节期间网友的返乡见闻、家乡变化、乡恋乡愁、新年愿望等。目前主题征集活动进入央视网投票阶段,共200余件作品参与评选,截至4月14日24时停止投票,在此期间,市民可登录活动官网投票页面(),为反映大同的4个视频作品加油助力,每个IP地址24小时内最多可投20票。活动最终将选出50部“最佳人气”作品,在活动官网及全国各主要网站进行重点展播和推荐。

两月前,大同古都灯会和元宵红火翻开春节的喜乐篇章,让五湖四海的目光汇聚于此,共飨华彩盛景。央视三度报道大同春节文化活动。本次评选活动能从全国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样实属难得,能否最后在各大网站展播推荐,再次为大同赢得一次在全国露脸的机会,有待于市民的热情参与投票。

  • 上一篇:永乐宫古庙会三日引客12-6万
  • 下一篇:一脚刹车他救下 70多名乘客多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