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台老妇因心情不好躺在马路上 网友:浪费社会资源

发布时间:2016-04-13 19:28:12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市一名46岁张姓妇人近来因心情不好竟外出“躺马路”,昨天(12日)被三度通报救护,张姓妇人自上月以来累积9次救护,加上医师评估并无精神与心理问题、社工推测是思想偏忧郁,嘉义市消防局呼吁其家人应多关心她一点,请勿浪费社会资源。

张姓妇人昨天“躺马路”再被市民晒在社交媒体上,网友直言“真是浪费社会资源”、“别害人”。湖内消防分队指出,张姓妇人昨天上午7、9及中午12时都被通报躺在路上,其中一次更是横卧慢车道,路过民众还用摩托车挡在后方,避免来车辗过。

消防队将张姓妇人送往嘉义荣民医院,她却不愿挂号,身心科医师主动出面评估,确认她并无精神疾病,但情绪始终忧郁,才导致丈夫及孩子出门上班,自己躺在马路上的行为。

据了解,张姓妇人从3月起就常不明原因躺在马路上,包括昨天消防局至少救护车载送9次,但皆无危险,张妇宣称手脚无力,到院又不愿挂号,有浪费社会资源之疑,嘉义市卫生局指出,将请人前往关怀访查,也盼家人多加关怀,避免影响公共安全。

  • 上一篇: 国台办:两岸同胞有责任共同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 下一篇: 国台办回应台湾加入亚投行“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