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法总统奥朗德出访埃及 望加强与埃经贸关系

发布时间:2016-04-19 12:25:3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18日报道称,埃及当地时间4月18日,在埃及进行为期两天访问的法国总统奥朗德与该国总统塞西举行会晤。据法新社消息,奥朗德在会晤中强调加强两国经贸关系的重要性。

奥朗德17日抵达埃及,进行两天访问。他在与塞西共同出席企业论坛揭幕仪式时表示,除了贸易发展与投资,国家的稳定和安全也至关重要。这不仅是对于埃及,对整个中东地区都是如此。这是奥朗德首次对埃及进行访问。

据报道,奥朗德称,法国是埃及的第六大投资国,“我们希望还能再进一步”。而塞西也表示,埃及正在积极开拓吸引外资的投资环境。他表示,2015年,埃及与法国双边贸易达到25.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89.09亿元)。

法新社表示,奥朗德与塞西17日出席了18项贸易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主要集中在能源及交通领域。

  • 上一篇:美防长:美国打算向伊拉克加派部队
  • 下一篇:美驻联合国代表车队在非洲闯祸 一名儿童被撞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