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美驻联合国代表车队在非洲闯祸 一名儿童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6-04-19 12:26:0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9日报道,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萨曼莎•鲍尔18日卷入一场交通事故,她的装甲车队中的一辆吉普车当天在喀麦隆行驶时,撞到一名7岁儿童,并导致其身亡。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喀麦隆北部的摩洛克镇(Moloko)附近,当时鲍尔正准备和同事看望当地的难民。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时该车队的行驶速度超过每小时60英里,道路一旁有民众排起长队观看。突然,一名男孩冲上了车道,其中一辆车未能及时刹车,造成惨案。当地的交通条件并不发达,事发公路是一条双向车道 。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被要求继续行驶,离开这一非安全地带。该车队离开后,一辆救护车将男孩送往医院并被宣布身亡。

据报道,鲍尔在事故发生几小时后回到了现场,并与身亡男孩家人见面,向对方表达了“沉重哀悼”。

肇事司机是喀麦隆本地人。当地由于超速、酒驾以及道路问题经常发生事故。(实习编译:张鑫  审稿:谭利娅)

 

  • 上一篇:法总统奥朗德出访埃及 望加强与埃经贸关系
  • 下一篇:奥巴马就美公民在叙获释一事向普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