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举办大学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网上看对眼就签约

发布时间:2016-04-10 20:24:07

本报讯(记者惠婷)4月8日,一场特别的网络视频双选会在郑州大学举行,这是我省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这种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互联网+双选”的就业招聘新模式受到毕业生的欢迎。活动当天共有116家用人单位同时在线求贤,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378个。郑州大学及其他高校毕业生4098人上线求职。通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网上“面对面”交流,共有759名毕业生通过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进入初试702人、进入复试48人、当场录用9人。

此次双选会由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211校招网举办,他们根据不同高校毕业生学历及专业特点组织、筛选用人单位。毕业生根据自己的求职意愿,通过导航分类寻找到目标企业和目标岗位,并发送求职简历。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求,筛选求职简历,发送面试通知链接。毕业生使用该链接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主管进行视频面试。只要双方“看对眼”,当天就能达成协议并收到录用通知,大大提升双选的效率及成功率。

  • 上一篇:2016豫台经贸洽谈会在郑召开 70多家台商企业参加
  • 下一篇:新乡:150家涉污企业被集体约谈